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警拾獲百萬元 聯絡失主被當詐騙

警察撿到1百多萬,打電話給失主,還被當成詐騙集團!台情趣用品中縣太平派出所警林信華,上班途中撿到女用包包,情趣打給包包主人,對潤滑液方認為他是詐騙情趣集團,還要他回頭是岸,員警苦口婆心說明,情趣用品這位糊塗小姐才驚覺裝著103萬現金自慰套情趣包真的不見了,趕到派出所認領。 員警上班途FleshLight中,在變電箱撿到一個女用情趣用品女用包包,到了辦公室,他根據證按摩棒件打給包包主人,得到的回答讓他啼情趣用品皆非。情趣。員警林信華:「我說我太平派出所警員林情趣信華情趣用品,我撿到一個包包,是不是你的威而柔?她一開始就跟我講,你是詐騙集團,你不要騙情趣。」情趣用品」 電話那頭甚至勸這名員警回頭是岸,但充氣娃娃警不放棄,要失主再仔細想想是不是遺失包包,這位小情趣用品姐才發現包包真的不見,而且裡頭有1百多萬。情趣。林信華:「跳蛋她好像在開車,然後找一找說,啊真的不見了,她才驚覺到,我說你裡面有什麼東西,她說裡頭有1百多萬。」 包包的主人周小姐趕緊趕到派出所用跑的進來,當她看見包包的紙袋裡103萬都還在,高興得隨手拿了一疊10萬元要感謝員警。林信華:「她當場要拿錢給我,我說我們沒有在收這種的,你就拿回去做善事就好了。」 拾金不昧的台中縣太平派出所員警林信華,當然沒有收下謝禮,包包的主人周小姐說,當時在路邊講電話,包包放在變電箱,上車就忘了把包包拿走,所幸被警察撿到,她不知如何表達謝意,只好在離開派出所前,向員警們深深一鞠躬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