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批陳肇敏愛做官 扁:我說錯來告我

陳水扁在庭上自述20分鐘,言詞犀利,還一度情趣用品要求陳肇敏以拿過槍的專業情趣,在庭上檢視自己腹部的傷口,看看潤滑液到底如何造假!他解開西裝外套情趣釦子,但遭到審判長制止情趣用品,陳水自慰套扁還說陳肇敏是個愛做官的職業軍人,儘情趣管被審判長FleshLight要求言詞要情趣用品保持客觀,但陳水扁按摩棒毫不客氣的說,如果陳肇敏認為我情趣用品說錯,那他就來告我好了! 一審來情趣不及親自情趣到庭說明,高院二審首開,情趣用品陳水扁洋洋灑威而柔灑說了20分鐘,手上A4大小的紙上密密麻麻情趣的筆記。 劈頭直指陳肇敏情趣用品是惡意誹謗,挾怨報復,認為充氣娃娃陳肇敏雖然是職業軍人情趣用品出身情趣,但政治性格相當強烈,跳蛋甚至愛做官,涉及人身問題,審判長要陳水扁保持客觀,突然被打斷,陳水扁說我絕對客觀,如果陳肇敏覺得我說錯了,可以告我! 接著他把時間拉回2004年,爆料連任總統時陳肇敏是第一個來看我的將領,原本我打算讓陳肇敏接任參謀總長,後來作罷,沒想到陳肇敏會去參加真調會,但我不能原諒的是,陳肇敏在說完「319槍擊不是在金華街發生」的兩天後,還強調「再一次也會這樣講」,這樣不是誹謗、報復是什麼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