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不明氣味 高縣逾70師生送醫

高雄縣大寮地區潮寮國中和國小,早上學校附情趣用品近傳出一陣一陣不名氣體,情趣學生陸續出現頭暈和嘔吐的潤滑液情形,造成七十多情趣位學生送醫,校方也緊急疏散其餘學生,因為情趣用品大發工自慰套業區在學校附近,環保局進行採情趣樣檢測,但是因為氣體已FleshLight經散去,目前還無法檢測出是什麼情趣用品不明按摩棒氣體。 醫情趣用品院的情趣觀察室幾乎全客滿,情趣學生表情相情趣用品當痛苦,不過意識都還威而柔算清情趣醒,學校方面,潮寮國中老情趣用品充氣娃娃全戴上口罩,緊急通知家長,而隔壁的情趣用品潮寮國小保健室全都擠情趣滿學生,因為陸跳蛋續還有人感到頭暈和想吐,學校將身體不適的學生送醫觀察,有的家長是急著要把孩子接回家,就怕再有意外。 周一早上8點左右,相互緊鄰的潮寮國中和國小的校園附近飄散陣陣的酸臭氣味,不到半個小時就有學生、老師和工作人員疑似在吸入這個不名氣體後感到身體不適,陸續被送醫,因為大發工業區就在校園附近,環保局立刻針對學校附近及工業區中的工廠採樣檢測,目前還有九位學生留院觀察,其他的六十多位學生已經陸續出院返家休息。(民視新聞陳乃瑛、黃建宇、洪進吉高雄綜合報導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内容很豐富喔,值得一看,繼續努力吧!adidasporter为您加油喔!期待您的更多好文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