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主 題:學者:金融業要在大陸拓展業務 兩岸簽MOU是必要步驟

第四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今天在上海登場,台商希情趣用品望大陸開放情趣融資,兩岸也能早日簽署金融監理潤滑液備錄(MOU)。對此,有學者認為情趣,兩岸金融業如果要來往,一定會涉及情趣用品很多法規和規範,因自慰套此簽訂MOU對雙方都有利。至於兩岸三情趣通直航,學者認為,雖然短期受FleshLight到國際金融風暴影響,無法對經濟產生太情趣用品大效果,但等景氣復甦,人員、貨物流按摩棒通量增加後,相信效果就能展現。(陳情趣用品鳳如報導) 寶華綜合經情趣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認為,如果情趣要讓金融情趣用品業在威而柔大陸能夠拓展業務,情趣,兩岸簽署MOU,是一個非常必要情趣用品充氣娃娃驟,這情趣用品對雙方都有利。:「情趣兩岸金融業的交往的話,一定要涉及很多法規還跳蛋有規範上的事宜,那這些法規跟規範上的事宜,批發,一定要是雙方都同意這樣的狀飾品,如果沒有的話,化妝品批發金融來往會很困難,所以MOU簽訂,就是能提供我剛才講的法規跟某種規範。」 梁國源表示,由於銀行之間涉及金錢往來,必須要有一套清算機制,而這個機制也必須透過MOU來提供,等機制建立後,民眾瞭解某種金融機構在大陸有業務往來,也有MOU作為保障,民眾如果要投資這樣的公司,也會比較安心。 此外,談到兩岸三通直航,梁國源也表示,雖然受到金融海嘯衝擊,全球貿易萎縮,連帶影響我們跟對岸的貨物來往的數量,使得短期的效果不明顯,但長期來看,等景氣恢復榮景後,三通直航所發揮的效益一定會比現在來的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