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主 題:小本創業加盟連鎖新魅力「五路財神小吃餐車」成為當紅炸子雞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106 16:19:51台中)2008年金融風暴讓一些百年情趣用品跨國企業,一夕崩盤,一些百年大廠紛紛情趣關廠,這些過去匪夷所思的畫面,在200潤滑液年下半年幾乎情趣天天上演。民眾對於大企業的信心嚴重動搖,情趣用品,原本以為的金飯自慰套碗或是鐵飯碗的產業,都變成情趣紙飯碗。經濟不景氣FleshLight失業率創新高,假如你什麼都不做,什麼都不試;那你連情趣用品成功的機會都沒有,按摩棒這就是注定最情趣用品大的失敗。不景氣更要突破舊觀念,情趣當別人都不敢做、不敢動時,您能「逆勢操情趣情趣用品作」就有機會成功。不景氣「一台小餐車、可能創造一威而柔份新契機」。2009年加盟連鎖業的經營方向應朝著平價化、物超情趣情趣用品值以及複合式經營的模式,才有機會闖出充氣娃娃一片生機。 這幾年熱門加盟行業的前幾名一直都情趣用品是小本餐飲業,因為「技術情趣門檻低、投資少、回收跳蛋快」所以大家都會批發選擇小吃餐車試試看。餐車的飾品優點就是營業場所可以有很大的彈性化妝品批發,不用被高裝潢費用和高租金所困擾。2009年小吃餐車仍舊會是創業者的熱門首選,因為大家都跳出來創業,相對市場會更為競爭,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陳宏志經理認為有知名度有品牌的餐車業者,更能強化商品的差異化,才能在競爭的環境裏同中求異,創造失業人的商機。 「路邊攤也可以美美的」、「賣什麼就像什麼」這就是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打造小本創業夢幻六星級餐車的創意發想,為路邊攤導入視覺美學的新元素,展現新的生命力。西瓜造型、燈籠造型、碗公造型、咖啡杯造型、卡通造型這就是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打造出的一系列的創意造型餐車,在競爭的同業中讓小本生意充滿無限的戰鬥力。陳宏志經理表示小本生意開始就是要贏起跑點上,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運用創意餐車結合主流的小吃美食品牌,不但外觀具有吸引人潮的加分效果,初創業者又能學習販售餐飲小吃的標準操作流程。經濟不景氣失業率創新高,「五路財神小吃餐車」成為當紅炸子雞。

沒有留言: